Wednesday, August 16, 2023

護士老婆房事太頻繁- 我被榨幹

我是個高中老師,大學畢業之後,本想去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去打拼的,可是迫于高房價的巨大壓力,思來想去,還是決定回老家了。回到石家莊老家之後,我就開始准備考當地的公務員,但是考了好幾次,就是沒有通過面試,都被刷了。   那天我去大街上閑逛,經過我的高中母校時,見到了當年教我的那個老班主任,都五十多歲的人了,見到我的那一瞬間就立刻認出了我,還喊出了我的名字,令我很佩服。見到老班主任了,自然要請老師吃頓飯。席間聊到了我目前的工作,我只是淡然一笑,還是無業遊民呢。這時老班主任說,最近學校裏要招聘一些大學生老師,建議我去試試。   聽老師這麽一說,還不錯的,待遇也很好,我就報了名,開始准備試講。令人激動的是,不知道是我踩狗屎運了,還是怎麽回事,我居然成爲被錄用的僅有的三個人。我媽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樂得合不上嘴,還誇我有出息。   工作解決了,下一步就要開始准備討一個老婆了。每天都與學生打交道,快煩死了。每每看到那些穿著暴露的女學生,我的心裏總是癢癢的。現在的高中女生真是很開放,上課的時候居然就只穿著那些超低胸的衣服,弄得我這個老師都不好意思去看了。去年夏天我被大雨淋過一場,就是這場大雨,把我弄成了重感冒。無奈之下,只好去住院了,挂吊針,吃藥,足足折騰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雖然我沒有去上班,感覺有些浪費,但是正是這段時間之內,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婆,她是一個護士。   等到我們洞房花燭夜的晚上,我才發現,老婆是一個真真正正的處女,那方面的經驗爲零。看到被染紅的床單,我緊緊地抱住老婆,發誓一定要好好珍惜老婆,這輩子只對老婆一個女人好,決不食言。正是抱著這種心態,我才盡力去配合妻子,滿足妻子。不管是什麽事情,大事小事,甚至是夫妻房事,我都會努力做好。   令我奇怪的是,老婆婚前是個處女,婚後怎麽那方面的需求那麽強烈呢?我有些疑惑。常聽人說,女人是多欲的,一旦潘多拉的盒子被打開,那麽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難道我老婆的心底深處的潘多拉被打開了啊!每天晚上都會纏著我要進行夫妻房事。   剛開始,我還能積極地配合妻子,同時也是爲了證實自己的能力吧。但是幾個月之後,我就發覺自己很不舒服,老婆快榨幹了我的精力啊!我問老婆怎麽這麽強烈呢,老婆對此解釋原話是:“我也不清楚,就是老想和你做那種事”!   老婆房事次數太過于頻繁了,以前常聽說醫院的女護士個個欲望都很強,現在可是真正地領教過了呀。說句真心話,以前喜歡和老婆玩那個,現在卻是受盡了苦頭和非議,吃不消啊!
後宮免費黃直播軟件下載,VR成人影片線上觀看 後宮視訊聊天室,最新女優視頻 情迷都市同城情人網,麗的情色文學 裸體美女視頻無遮擋,遼河聊吧語音視頻聊天室 uu女神特別黃的直播app,人人碰成人社區 showlive聊天網,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85街論壇85st舊,金瓶梅高清完整版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同城一夜i情聊天室 live173完美破解,視頻聊天室黃色視頻 金瓶梅影片,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後宮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情色微電影 寫真集在線播放視頻,杜蕾斯免費影片亞洲 後宮最黃直播平台排名,美女舞廳視頻聊天社區 夫妻交友的QQ群,跳舞吧真人直播聊天室 FC2成人視頻絲襪,同城免費聊天室 免費a片下載,成人聊天社區 愛色吧成人影院,U8美女陪聊網 日本視訊免費看,成人淫網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小,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破解視頻聊天室,夫妻性生活視頻曝光 85st影城ipad,愛薇兒成人 伊利影片,第四色成人網 微克成人,live173特別黃的直播app 六間房視頻直播,showlive私密直播在線觀看 廣州同城約炮,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午夜免費1夜情聊天室 黃色激情電影,午夜視頻聊天室大全 玩美女人視訊,同城寂寞白領交友網 秀聊聊天室,反撩妺金句 泰式按摩 半套,愛就愛吧視頻聊天室 真實性生活視頻,日本視訊正妹下載 台灣uu破解,mm夜色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友加怎麼約炮,時裝秀視頻,hi5交友 正妹視訊,性愛文學 午夜交友聊天室,日本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情 色文學 uu女神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真愛旅舍視頻聊天 uu女神直播app下載地址,六間房視頻直播DJ 3H淫書,日本SM電影色網 不夜城美女直播室,模特兒透明內衣秀影片 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showlive免費的色直播視頻 免費線上成人網,美女主播聊天室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後宮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樂吧99多人聊天室,av直播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天下聊語音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群號,後宮裸脫直播 可聊99多人聊天室,同志聊天室 meme視訊,月宮貼圖 173live視頻交友,fc2成人 一對一視頻聊天交友,國外免費視訊交友 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同城一對一聊天室 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真愛旅舍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聊天室找一夜情 熱狗A片,後宮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狐狸精視訊,性愛小說網站色吧 live173特別黃的直播app,深夜女主播聊天 s383最刺激的直播app,日本成人性交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要是我和其他男人結婚,能給我你的種嗎? 篠田優

【影片主角】︰篠田ゆう(篠田優) 【中文簡介】︰有年紀的砲友才好,到做愛不用什麼麻煩過程,女友辦不到的玩法也能玩到爽。本是和迷上自己的三十多上司有著沒負擔的肉體關係…然而「要是和其他男人結婚的話,能給我你的種嗎?」於是和隨便找個男人結婚成為人妻的砲友無套抽插腔內射出。開始了播種性...